氵生

★★★★★★★

2019年终总结

今年最大的进步是从“不知道自己不知道”进化到了“知道自己不知道”。在绝望谷里待了很长时间,但至少是迈往“开悟之坡”的第一步(邓宁克鲁格心理效应😂)

都是快成年的人了心理却远远达不到应有的成熟。两年前的那份锐气早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,可能是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,才明白当初的那些想法的多么荒诞而不切实际。

没有归属感,同类太少了。初三所经历的事情让我对人性失望,今年年初删掉了qq,因为我不想和大多数初中同学再有任何交集。高一对生活有了热度,高二却对自己彻彻底底地失望。

19年有了新墙头凹凸坑,粉丝也破百了(谢谢大家的厚爱)感谢这一年来每一位开导过我鼓励过我,为我的文章和帖子点过红心蓝手的天使们,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,谢谢你们。

我可能要在谷底待很长一段时间甚至可能到高考都不会结束,但我也会努力往上爬的。

祝大家元旦快乐,2020都能不脱发不加班不挂科不碰上智障,新的一年也要继续奋斗啊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氵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